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文著协谷歌第三轮会谈 …
文著协与谷歌第三次密谈…
第三届文化遗产保护年度…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第三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
未来100年大预言:第三…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最新热门    
 
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方案(1)

时间:2009-12-24 11:48:37  来源:不详

为确保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启动,XX县在抓好第二批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的同时,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四提前”做好调查摸底、经验总结、方案制定、宣传筹备等前期工作,切实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夯实基础。

    一是提前做好调查摸底工作。针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点多面广、参加党 员人数多、情况复杂的特点,XX县科发办于6月下旬组织全县各乡镇、部门认真填报《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参加单位、人员统计表》,并安排专门力量,深入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摸清核实了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数、党组织数和党员的基本情况,切实为活动的开展提供真实、全面、准确的第一手材料。经梳理汇总,全县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229个,基层党组织411个,参学党员 5477人。

    二是提前做好经验总结工作。为切实发挥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XX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活动伊始即确定一名联系领导进行具体指导,全程参与,认真把关,按照“探索路子、创新实践、积累经验”的要求,分层分类确定试点重点,提出目标要求,确保试点单位出亮点、创特色,为全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此基础上,扎实做好总结提炼和经验汇编工作,为第三批参学单位提供活动“蓝本”,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各阶段各环节在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基础上,做到“自选动作有创新”。 目前,罗锦镇、广福乡两个试点乡镇的资料汇编工作已基本完成,近期将下发至第三批参学乡镇单位。 

    三是提前做好方案制定工作。根据中央总体安排,参照第三批试点实施方案,借鉴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经验和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经验,结合XX发展实际,超前谋划,精心设计,积极研究起草“1+4”活动方案,即在制定XX县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方案的基础上,分别制定乡(镇)直属单位、村(社区)、中小学校、非公企业4个层面的具体实施方案,分类提出目标要求、精心设计载体,使实施方案具有较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目前活动方案初稿已形成,正在进一步完善和审定中。

    四是提前做好宣传筹备工作。7月下旬,XX县科发办宣传组结合县情、乡情,精心策划,一方面创作了多个围绕科学发展观和学习实践活动的彩调宣传演出节目;同时把向社会各界征集到的山歌、快板、三句半等作品编印成宣传小手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要求、方法。另一方面,安排专业人员把全县及两个试点乡镇的典型经验、做法制作成专题片,以更直观、更形象的方式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参学单位提供宣传版本。目前彩调的剧本创作、彩排工作;宣传手册初稿的印制及3个多媒体的制作均已完成,切实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启动鼓劲造势、营造良好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