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庆祝60周年国庆摄影比赛…
在医院庆祝建党88周年大…
纪念建国60周年主题宣传…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建国六十周年演讲稿:书…
地税局干部庆祝建国60周…
卫生监督所建国60周年以…
建国六十周年演讲稿:一…
1990年代以来关于建国初…
最新热门    
 
庆祝建国60周年演讲稿

时间:2009-8-31 11:11:03  来源:不详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已经有60周年了,在这60年中,我们走过了一个有一个春夏秋冬,我们的祖国一天天的强大,我们的人民一天天的再发生着改变。回首60年,我们有胜利,也有挫折,回首60年,那时我们永远不会变的篇章!

祖国,我们,
在您的胸怀中生存了五千年,
骨子里便有了不变的中华魂。

祖国,我们,
在您的肩上成长了五千年,
性情中刻下了不变的“勤奋”。

 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
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

我们的双肩将托负起您明天的希望;
 
我们的双手将创造出您未来的辉煌。

祖国,我们定将令您
永远屹立在 —— 世界的东方!

国旗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到万众瞩目的高度。

虽然没有惊涛骇浪,但有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在起伏,有一种雷霆万钧的力量在激荡。

升起来了,万物在这个高度里陶醉!

多么鲜红的高度,尊严从这里独领神州风骚,太阳就在灿烂里陪伴……

多么有力的凝聚,自信从五角星的光芒中笑傲风景,万物就在激情中生长,自信愈发坚强起来……

多么豪迈的情怀,期待从这种浪漫中孕育美好,龙的传人在伫立守望,期待愈发坚韧起来……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起世人惊叹的目光。

这鲜艳的五星红旗哟,猎猎飘扬着半个世纪的辉煌,展示着神州风采!

面对国旗,山,站起来;水,活起来;天,阔起来!

面对国旗,每个生命都庄严起来、神圣起来,沿着国旗下的路向前延伸。

飘扬的国旗啊,您是我昼夜难眠的情感……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们伟大祖国这60年走过来,路程也是极为险峻和困难的,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的强大,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变的更加的繁荣,富强,这就是我们伟大祖国最美好的未来,我们就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够及时的认识到,只有我们努力学习,我们伟大的祖国才会更加的繁荣、富强!谢谢大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