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祝“全球年龄最大博主”…
“六爻皆吉”话谦卦
“六爻的四个层次理论”…
家居风水中财位的“五宜…
庆祝建国60周年演讲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庆祝60周年国庆摄影比赛…
在医院庆祝建党88周年大…
地税局干部庆祝建国60周…
《文心雕龙》“六观”说…
最新热门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辅导员主持词

时间:2009-8-9 2:51:40  来源:不详

1、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辅导员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同学们:
上午好!
六月是快乐的节日,鲜花灿烂,溢满欢笑,全市少年儿童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厦门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今天,有许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成长的领导和来宾也来到我们的会场,首先,请允许我向各位少先队员同学们介绍出席今天表彰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来宾,他们是: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2、福州市潘墩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 3、出旗,少先队员敬队礼。
 4、(旗手步伐停止)礼毕,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请( )指挥。
5、(队歌唱完)请全体坐下。
一年来,我校少年儿童在党的关心和共青团的带领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卓有成效的教育活动,促进了福州市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下面,让我们掌声欢迎少先队员代表进行六一献词。
 6、去年以来,我市学校教育又有了长足发展,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今天,我们将在此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接下来,请 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 7、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年来,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用他们的勤奋努力、聪明才智为自己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接下来,请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1)、请福州市“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优秀少先队员、手拉手好少年”上台领奖;
2)、请仓山区“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优秀少先队员”上台领奖;
3)、请学区“优秀辅导员、三好生、优秀少先队员”上台领奖;
4)、先进班级代表上台领奖。
5)、请优秀辅导员代表 叶娜 发言
请市三好学生代表 潘静怡 发言;
请市优秀学生干部代表 林腾 发言;
让我们再次以最热烈的掌声向这些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8、少年儿童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永远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长期以来,仓山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请 讲话。
 亲爱的少先队员同学们,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少先队事业非常重视,对少年儿童的成长寄予了厚望。我们广大少年儿童一定要按照市领导的要求: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广大少先队员要珍惜党和人民的关怀,以主人翁的态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从现在做起,为胸前飘扬的红领巾增添新的光彩!
 9、请全体起立。下面,进行呼号!
请少先队总辅导员领呼。
 10、退旗,少先队员行队礼。

11、礼毕,请坐下。福州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到此结束,让我们用掌声欢送领导和来宾离席。(全场起立有秩序地鼓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