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学校教科研工作个人总结
学校卫生工作总结范文
学校预防甲型H1N1流感防…
关于做好学校节日活动甲…
关于加强学校入冬降温甲…
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应…
学校甲型H1N1流感预防与…
宣传小组工作个人总结范…
2009年“平安、法治校园…
学校“四心“师德教育活…
最新热门    
 
学校宣传工作部竞聘演讲

时间:2009-11-14 19:33:32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竞聘的岗位是宣传工作部,接下来我将从个人情况和岗位设想两个方面进行我的竞聘演讲。

个人情况

一、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

2004年留校后,我在学院团委工作,担任学院学生会、学院社团联合会、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大学生礼仪团、青年志愿者等多个学生组织的指导教师,并在2006年兼任辅导员。工作中我时刻谨记自己为人师表的角色,严格要求自己,对学生认真负责,几年下来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认可:2006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被评为优秀团务工作者,并获得2007年年终考核优秀。

二、理论素养较高,有宣传工作经验

2005年至今我担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2009年开始我负责学院团委网站组建工作,同时我还参加了2005年“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秘书组和2009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组,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几年的党团工作经历,使我的政治信仰更坚定,理论知识更丰富,工作作风更严谨,同时也积累了一定的宣传工作经验。

三、沟通能力突出,有一定的创新意识

日常工作中,除对个人工作的定期总结和反思,我也不忘记向有经验的同事寻求学习和探讨的机会,另外我还积极探索新的工作形式和宣传阵地建设,2005年创办团刊《团旗飘扬》,2007年创办快报《社团人物》;2008年组建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同年开通学院团委以及直属多个学生组织的网络博客平台。

五年丰富的工作经历给了我全方面、多角度的角色尝试,也塑造了我热情、平和、细腻而坚定的工作态度。在此,我要特别感谢领导给予我的每一次机会,和同事们给予我的每一次帮助,正是这样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使我成长为一名成熟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

岗位设想

高校宣传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强化宣传意识是先导,深化宣传内容是核心,创新宣传形式是关键,加强队伍建设是保障,只有这几个要素的有机结合,宣传工作才能真正落到实处,宣传的实效性才能得到不断加强。

就此我提出以下五点工作设想:

1、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同时对已有的成功经验加以总结、提炼、升华,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度和层次;

2、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专职工作人工作积极性,同时充分发挥学生记者作用,增强各部门的新闻宣传意识,扩大新闻线索来源,形成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新闻宣传工作新机制,形成宣传思想工作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3、制度建设:首先建立健全宣传工作责任制、信息报送制度、量化考核制度。其次认真落实宣传栏、展板、校内印刷品、条幅、计算机网络等宣传阵地的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做好网络信息的安全工作,对错误言论、有害信息进行及时干预;

4、对内宣传:充分发挥院报、网站、广播、宣传栏、展板等校内宣传媒介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及时和有深度的动态报道,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凝聚、导向和塑造功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5、对外宣传:结合学校的发展思路、特色定位以及招生、就业等工作,拓宽新闻宣传渠道,形成报纸、电视、网络等为主的立体外宣局面。围绕重大活动,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最后,无论今天的竞聘是否成功,我都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一如既往的热情、平和、细腻而坚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