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俄国媒体列举奥巴马与希
希特勒鼓励私人掳掠 德
希特勒外出如何躲过暗杀
如果没有希特勒 德国还
拯救诺曼底盟军的工程师
希特勒为赢二战曾研制U
趣谈:希特勒及亲信都喜
蒋介石派特使策动德军倒
希特勒真有犹太人血统?
希特勒曾预言德国战败并
最新热门    
 
希特勒没有自杀?FBI曾在二战后追查其行踪30年

时间:2011-04-16 13:06:48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据《印度时报》4月11日报道,美国最新揭秘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绝密文件显示,FBI认为德国纳粹元首阿道夫·希特勒1945年是假自杀,为此在其死后,FBI又秘密追踪其30年。

希特勒(资料图)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作者:李金良,原题:《FBI曾认为希特勒是假自杀 秘密追踪其30年》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4月11日报道,美国最新揭秘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绝密文件显示,FBI认为德国纳粹元首阿道夫·希特勒1945年是假自杀,为此在其死后,FBI又秘密追踪其30年。

1945年4月29日,希特勒与其情人艾娃·布劳恩双双自杀于柏林地堡中。但是66年来,美国情报机构依然密切关注有关希特勒的信息,对有关希特勒依然幸存的报告严加调查。FBI公布的文件显示,FBI曾认为希特勒可能生活在阿根廷农场、丹麦酒店或者纽约。他可能刮掉了标志性的胡子,患上哮喘或者胃溃疡。

这些报告都是告密者递交给当时的FBI局长J·埃德加·胡佛的。FBI在洛杉矶的办公室1945年9月21日曾记录:“在柏林被盟军占领10天前,希特勒及其50多名亲友乘坐两艘潜艇在阿根廷南部登录。希特勒留了大胡子,隐藏在一家农场中。”另外,一名医生1954年宣称,曾在圣路易斯为希特勒治疗肠胃失调症。1946年,有人密报称希特勒在华盛顿一家餐馆用餐。

这些希特勒依然幸存的理论导致胡佛下令,对希特勒自杀事件进行调查,并且一调查就长达11年。多年后,苏联军队反特务机构(SMERSH)通过希特勒当年留在地堡中的助手证实,希特勒确实已经自杀。他的骨灰被先后埋葬和挖掘出来数次,直到20世纪70年代在德国马哥德堡附近军事基地挖出后,被撒到一条河流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