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尼克松密谋偷文件勒索前
遗传专家称总统奥巴马是
美国总统林肯有婚姻恐惧
美国总统度假的戴维营
苏联军队1979年为何枪杀
白宫医生:成总统私人医
肯尼迪夫人生前录音带公
小布什卸任后的平民生活
美国总统杰斐逊的桃色丑
小布什卸任后生活:美国
最新热门    
 
美前总统克林顿曾揶揄奥巴马“只配给我们拎包”

时间:2012-9-7 17:09:11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纽约客》爆料称,克林顿曾在其妻希拉里与奥巴马争夺民主党党内候选[注: 清制,内自郎中,外自道员以下官员,凡初由考试或捐纳出身,及原官因故开缺依例起复,皆须赴吏部报到,开具覆历,呈送保结。吏部查验属实,允许登记后,听候依法选用,称候选。]人资格时揶揄奥巴马,他说,“换做几年前,估计这家伙只能配给我们拎包。”

克林顿与奥巴马(资料图)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作者:国际在线,原题:克林顿被曝曾揶揄奥巴马 称其“只配给我们拎包”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注: 美国民主党(DemocraticParty)是美国当代的两大主要政党之一,另一个是美国共和党。虽然“民主党”这个名称是在安德鲁·杰克逊(1829-1837)总统任期间所采用的,]全国代表大会4日正式揭幕,前总统克林顿将亲自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站台,然而《纽约客》爆料称,克林顿曾在其妻希拉里与奥巴马争夺民主党党内候选人资格时揶揄奥巴马,他说,“换做几年前,估计这家伙只能配给我们拎包。”

报道援引《纽约客》的消息称,克林顿这番言论是2008年对民主党参议[注: 参议 官名。明代在布政使下设左右参议,以分领各道。清初沿置,乾隆时废。又明清于通政使司亦设参议一职,为通政使之佐官。清末新官制中各部于左右丞下亦设左右参议,掌审议有关部务之法令。]员泰德·肯尼迪说的。当时,克林顿希望能借此劝服肯尼迪为希拉里投上一票。但最终还是奥巴马胜出党内初选。这篇报道的作者莱恩·里萨表示,是从美国已故新闻评论员蒂姆·拉瑟特口中听说克林顿的此番言论。据说当年奥巴马阵营还曾反击克林顿这番言论,称其”有种族歧视“之嫌。

克林顿即将于5日晚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向奥巴马表示支持。不过,克林顿此前对奥巴马的各种负面评论纷纷被美国媒体曝光。据美国资深新闻记者海勒曼和霍尔珀林撰写的一本名为《改变游戏》的图书,克林顿曾在2011年表示,奥巴马“不够格”,非常“业余”,“不知道如何当总统”。

截至目前,克林顿尚未对上述针对奥巴马的“讽刺”言论发表评论。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