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二战中希特勒命手下写保
希特勒曾计划打造世界之
不听希特勒吩咐赶苍蝇 
法国水暖工自称是希特勒
不满工作安排 希特勒侄
后果最严重的见义勇为:
1931年希特勒因开车超速
希特勒创建学校教狗说德
二战英国惊人计划 试图
苏联女兵忆纳粹德国投降
最新热门    
 
希特勒最快乐时刻是何时?在将军们面前当众跳舞

时间:2012-9-27 12:30:5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心花怒放得完全不能自已。帝国的主宰者在百年树阴下,当着他惊愕的将军们的面跳起了圣吉舞。

(阿道夫·希特勒资料图)

本文摘自:人民网,作者:佚名,原题为《贴身女秘书忆希特勒:像斯巴达[注: 古代希腊的重要城邦。史称拉凯达伊蒙。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南部的拉科尼亚。-sibada]人那样生活》

希特勒唯一的消遣,是接见慕尼黑魔术师俱乐部主席。希特勒饶有兴趣地观看他表演变戏法,说一大堆恭维话,但我从未见希特勒放声大笑。当一场表演很有趣,令他乐在其中时,他最多也只是小声地发出一种尖利的咯咯声。他在书本中看到发生在一个坏男孩身上的倒霉事,觉得很有趣时,也是如此。希特勒不会用爽朗的笑声表达自己的欢乐,我只有两次看到他得意忘形。

第一次是1939年春天的一天。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希特勒周围人员的神经都绷得紧紧的。他和捷克共和国总统哈查已经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会谈。我们所有的人都知道谈话的赌注非常大,将会决定和平或是战争。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我和比我年长的女同事焦虑地数着一圈圈转着的表针。

突然,门被党卫队的两个彪形大汉推开了。希特勒向我们冲过来,眉开眼笑。“孩子们,”他喊道,“快在我的每边脸上吻一下。快!”这奇怪的行为使我们非常吃惊,我们照做了。希特勒马上欢呼道:“孩子们!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哈查刚刚签了字。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胜利!我将作为最伟大的德国人被载入史册!”

另一次是1940年6月在埃菲尔铁塔前,有人告诉他法国[注: 法国(La France),全称为法兰西共和国,现在是法兰西第五共和国,位于欧洲西部,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摩纳哥、安道尔和西班牙接壤,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隔海相望。]已请求停战的时候。

他心花怒放得完全不能自已。帝国的主宰者在百年树阴下,当着他惊愕的将军们的面跳起了圣吉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