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美第一夫人曾拟好离婚协
奥巴马家族关系乱 有两
国际政要运动:奥巴马玩
奥巴马幼年曾遭印尼人种
美前总统克林顿曾揶揄奥
奥巴马前女友公开其情书
遗传专家称总统奥巴马是
奥巴马年轻时是大麻迷 
奥巴马就二战使用原子弹
揭秘奥巴马的童年:曾想
最新热门    
 
奥巴马父亲风流成性 为签证险将幼年奥巴马送人

时间:2012-10-6 12:52:02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肯尼亚籍父亲老奥巴马,在孩子出生之前,一度打算把这位未来全球超级大国[注: -超级大国是指凭借比其他国家强大的军事和经济实力谋求世界霸权的国家。此词于1923年在西方首次出现,20世纪70年代以来在国际上广泛使用。]领导人送人领养。

(图为:奥巴马父母,图片来源:广州[注: 广州市-广州市是广东省的省会,是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中心,中国南方最大的海滨城市,是全国著名的华侨之乡,也是全国华侨最多的大城市。]日报)

本文摘自:中新网,作者:佚名,原题:《美移民文件:老爸爱风流 奥巴马幼时差点被送养》

据台湾《中国时报》9日报道,美国移民单位的一份陈年文件披露,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肯尼亚籍父亲老奥巴马,在孩子出生之前,一度打算把这位未来全球超级大国领导人送人领养。

老奥巴马在夏威夷大学进修期间,与十八岁的安·邓汉姆成婚。据移民局檀香山办公室主管达林在一九六一年四月撰写的备忘录,移民当局怀疑老奥巴马在家乡还有老婆,加上他女友太多,曾遭校方警告,移民官甚至考虑控告老奥巴马重婚,把他驱逐离港。

24岁的老奥巴马在更新签证时,向移民官坚称他早就和前妻离异,并表示他与安决定,孩子出生后就会找人领养。当时,安已经怀胎五个月。

依老奥巴马当时的处境,把小孩送走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其实老奥巴马和为他生下两子的大老婆仍有婚姻关系,他要负担肯尼亚妻儿生活,财务非常吃紧。

奥巴马出生之后,奥巴马夫妇终究把他留下,但两人却在孩子两岁时离婚。之后老奥巴马转往哈佛求学,并娶了第三任老婆。奥巴马则在四年后随母亲和印尼籍继父索托洛迁居雅加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