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奥巴马生父风流放荡抛弃
奥巴马父亲风流成性 为
美第一夫人曾拟好离婚协
奥巴马家族关系乱 有两
国际政要运动:奥巴马玩
奥巴马幼年曾遭印尼人种
美前总统克林顿曾揶揄奥
奥巴马前女友公开其情书
遗传专家称总统奥巴马是
奥巴马年轻时是大麻迷 
最新热门    
 
奥巴马妻子如何为夫拉票:当众脱衣做俯卧撑

时间:2012-12-6 12:22:06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随后,她当场脱掉外衣,趴在地板上和艾伦比做俯卧撑,并且毫不费力地做了25个,之后戏称“我停下来只是不想让艾伦输得太惨。”难怪有美国媒体说,真正能拯救美国和“驯服”华尔街的,其实是米歇尔,如果不信,看看她的肱二头肌就知道了。

本文摘自《青年参考》2012年11月07日第44版,作者:张慧,原题为《美“第一夫人[注: 不同时代的夫人指代不同的内容。-furen]”:为夫拉票,不惜“献身”搞笑》

爱种菜,爱早起,爱上电视,爱躲开保镖去逛街;爱健身,也爱穿露出肱二头肌的无袖裙。她不做作,也不一味温柔娴淑,她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代言人,甚至是“老板”——她是米歇尔·奥巴马。

在美国大选临近冲刺时刻,为了帮老公努上这“最后一把劲”,米歇尔不惜“献身”,在电视节目中演起了“提醒人们去投票”的搞笑剧。www.lsqN.cN

为拉票,放下“身段”去搞笑

近日,米歇尔几乎成了大选投票的代言人。穿着黄底白花的开衫,举着装有选票的信封,笑盈盈的米歇尔看起来就像美国大选投票的广告女郎。然而,这还不是她提醒选民投票的惟一方式。

10月25日,米歇尔在洛杉矶参加了电视节目《吉米·基梅尔现场秀》,为火热的选情再添一把柴。节目中,主持人吉米问米歇尔,“要是有人忘了投票,怎么办?”米歇尔胸有成竹地说,“我有应对计划”。

没想到第一夫人的计划非常“简单粗暴”——清晨5点40分,米歇尔踮着脚溜进了吉米的家。她轻轻打开卧室的门,蹑手蹑脚地走到吉米的床前,随后从身后“变”出了小喇叭和扩音器,对着睡梦中的吉米大喊:“选举日!选举日!行动起来!穿上鞋子!动作快点!”在她这一连串聒噪的催促下,吉米手忙脚乱地摸下床,还没站稳就被米歇尔催促着一路小跑去投票了。终于把“懒骨头”赶下床后,米歇尔带着胜利的笑容补充道,“早餐别忘了吃点胡萝卜”。

短片最后的画面是:西装革履的奥巴马,双手插在裤兜里,露出迷死人的笑容,在晨光中潇洒地走过白宫长廊,几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方“起床去投票!”

在19日的另一个电视节目《凯莉和迈克尔现场秀》中,米歇尔也鼓励人们去提前投票。穿着白色印花连衣裙和橘红色高跟鞋的她,起先优雅地坐在高脚凳上接受凯莉和迈克尔的“盘问”。谁知10分钟后,问题风格急转直下:“你喜欢总统穿平角内裤还是三角短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