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历史战争 >> 军史 >> 正文
美国大学历史教材选用中
奥巴马幼年曾遭印尼人种
前苏联也有贫富分化:大
大阪大学教授谈二战日本
日本京都大学的百年校庆
另一个“圣雄”甘地:大
印度国防部长叫喊“警惕
国防经济系“除旧迎新”
开国上将陈士榘 现代国
抗战“五千译员”揭秘:
最新热门    
 
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希望加大保护红军文物遗迹

时间:2013-03-21 22:32:27  来源:新华网巴中分频道

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中将(右)

3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中将在国防大学帅园亲切会见中共巴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仲彬。

刘亚洲在会见时指出,近年来,巴中充分发挥老区优势,汇集多方力量,争取政策支持,加大交通建设,着力改善民生,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经济社会有了快速发展,成效十分显著,我为巴中革命老区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

刘亚洲说,巴中是全国的第二大[注: 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2年7月16日至23日在上海英租界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现成都北路7弄30号)举行。]苏区,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都应该尽力为这块红色土地和这里的人民做些事情;目前,巴中是红军文物和遗迹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地区,这是巴中高度重视保护红色资源的结果,充分体现了老区干部群众对工农红军的深厚情感,作为红军后代我们非常高兴,在这块土地上战斗过的红军将士感到高兴,已故老前辈的在天之灵也会感到欣慰。WWw.lsQN.Cn

刘亚洲表示,我对巴中革命老区和老区人民有着很深的感情,我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巴中加快发展,关心帮助老区人民,巴中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为老区的教育事业、红军文物的保护多做些实事。希望巴中继续加大对红军文物、遗迹的抢救和保护力度,继承优良传统,发扬红军精神,抓住发展机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人民服好务。

李仲彬感谢将军多年来对巴中的关注和支持。

李仲彬重点介绍了巴中市委“实施四大战略、推进五个突破、打好老区建设发展翻身仗”的重大发展战略、“六路”“六库”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在京举行“加快巴中革命老区建设发展汇报会”为载体的红色资源集聚以及民生改善情况。

李仲彬表示,巴中老区人民是朴实、吃苦、感恩的人,我们将把关心关怀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抓住黄金机遇发展期,对接大交通,发展大产业,努力改善民生,把巴中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把老百姓的事情一件一件抓落实。 (据巴中日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