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重庆武隆邀全球女性免费…
谭盾出任中国水族文化全…
全球艺术家拍价最高:毕…
发展中国家种植转基因作…
全球庙会传递中华情:过…
全球视野下的文化产业战…
东北虎何日重啸山林? 全…
“2010全球华人新春音乐…
全球五大被诅咒的宝石饰…
网友恶搞谷歌造出谷姐网…
最新热门    
 
全球“UFO”井喷 专家称受“末日情绪”影响

时间:2010-3-13 10:3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3月12日电 (朱晓颖)英国摄影师在诺福克市拍摄到绿色发光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拍到太阳附近上千个“UFO”,中国南京、重庆、四川现同一艘“UFO”……近一周内,全球网友在各地观测到不明飞行物呈“井喷”之势,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院王思潮研究员12日告诉记者:这在一定程度上受“末日情绪”影响,应抱理性态度对未知事物进行探索研究。

  “最近接到很多有关‘UFO’的电话”,王思潮笑称。他说:“网间流传NASA拍到太阳附近‘超级UFO群’,这简直是天方夜谭,这些照片主要是用滤光片过滤拍摄的太阳日冕紫外光像和光斑。”他解释道,与地球被大气层及磁场包裹、有“保护罩”不同,宇宙空间有很多射线,这些射线打到探测器上会形成光斑。

  至于在南京、重庆、四川出现的同一艘“UFO”,王思潮表示,他看过在南京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照片。“军用、民用飞机如果飞得较高,喷出的水汽会在周围形成细小颗粒,但这个飞行物形状奇怪、头亮尾小、呈均匀棒状、拖着光带,也有可能真是‘UFO’。”

  “历史上经查实确认的‘UFO’是有的”,王思潮说,2005年9月25日,一个呈螺旋状的飞行物从辽宁上空迅速移至内蒙古中部,高度约200公里、速度约1.5公里/秒。此外,1998年10月19日晚11:30,河北发现距离地面33公里的快速移动物体,当晚驻地部队训练早已结束,“夜航”班机很少,当地飞行人员驾机去“追”却因速度不够没有追上、无奈返航。

  “大多数科学家都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王思潮说,但是一定要以重事实、重客观依据的态度看待UFO等未知事物。(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