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9教授3年译完《红轮》2…
朝鲜版《红楼梦》说了什…
中方送朝方《红楼梦》演…
新版《红楼梦》造型被批…
新版《红楼梦》元妃惹争…
朝鲜《红楼梦》征服江城…
朝鲜版“宝黛”唱哭观众…
朝鲜《红楼梦》导演:金…
朝鲜歌剧《红楼梦》7月…
揭秘朝鲜版《红楼梦》:…
最新热门    
 
朝鲜《红楼梦》抵重庆 演员挥手示好与市民合影

时间:2010-6-11 11:43:43  来源:重庆晚报

  备受关注的朝鲜版《红楼梦》将于13、14日登陆重庆大剧院。昨日上午10点,剧组一行200人冒着细雨,参观了重庆大礼堂。

  据了解,朝鲜版《红楼梦》几大卡车的道具昨天晚上才抵达重庆,所以,昨日整个白天演员们有了自由活动时间。一大早,演员们就集体坐车前往重庆大礼堂,看到大礼堂如此古典的建筑,不少演员拿起相机拍照留念。当听说大礼堂曾演出过朝鲜著名的舞剧《卖花姑娘》后,演员们更是激动,还拍了200人的大合照。据悉,演员们在大礼堂前足足拍了一个多小时的照片。

  虽然语言不通,但广场上的重庆市民对演员们很友好,不少市民主动要求与他们合影,而朝鲜演员们也不停挥手以示友好。

  据悉,朝鲜版《红楼梦》由朝鲜国家级艺术团——血海歌剧团排演,昨日下午,主演“林黛玉”、“贾宝玉”和“薛宝钗”在团长吴英值带领下,接受了重庆媒体采访。据了解,几位主演都是80后,他们是如何理解中国四大名著《红楼梦》的呢?“宝玉”金日宣坦言,因为时代不同,作为现代人,演出“宝玉”很困难,所以在排练时,他很努力进入角色。而黛玉的扮演者李正兰则表示,《红楼梦》剧中第四场第一景黛玉葬花,是她最花心思的一场戏。

  相比前两位主演,“薛宝钗”的扮演者崔金珠和“87版”电视剧里的宝姐姐长得最像,都有一张圆润的脸庞。谈到对重庆的感受,崔金珠说,她曾在平壤看过中国演员表演的舞剧《红梅赞歌》,里面就有重庆的影子,这次能到重庆来,十分高兴。“重庆是一座美丽的山中城市!”

  记者 王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