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想不到朝鲜居然如此对待…
一女刺三官:公权何以虚…
上访者为何如此“幸福”
如此回应“特权考生事件…
“小金库”见不得阳光,…
究竟什么原因使我们的国…
土地让人如此可爱
最新热门    
 
如此霸王收费行为怎能“科学发展”

时间:2009-9-8 20:33:42  来源:风水网
  山东省高青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对部分商户以巨额行政处罚相要挟,强迫商户签订《服务协议》并收取服务费,当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怨声一片。令人惊讶的是,这种老百姓深恶痛绝乱收费行为,竟被当地质监部门贴上“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标签。
  
  高青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强迫商户签订有偿收费《服务协议》,竟然贴上了“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政治标签。孰可笑,孰可恶,孰可恨。
  
  人们知道,党中央提出的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宗旨要义是从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集中精力帮民富,集中财力解民忧,集中全力重民生”。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认真践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执政理念。人人关注民生、服务人民、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的角度,关注人民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把发展的目的真正体现到满足人民需要、实现人民利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上,最终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是维护社会和谐的基石,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执政党赢得民心的根本。
  
  高青质监局不是执法为民,而是向经营户强行收取“服务费”,还冠以“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名义,这简直是对“科学发展”的最大侮辱,是对构建和谐社会的极大讽刺。他们用《服务协议》的公权力,乱收费,以“高额罚款”的吓人招数,强迫经营户交费。再高的罚款,交上1000元或500元就能“摆平”。这哪里是在服务,简直就是“山大王”——“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经此过,快快拿钱来”!有偿服务三年来,每年收取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费用。
  
  这哪里是在服务于人民,简直就是在收“保护费”,是一种严重的敲诈勒索行为。如果按照高青县质监局的这种“科学发展”的思路,我们的国家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如果按照这种“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的乱收费,社会还会“和谐”,岂不乱套?他们这种执法犯法,破坏本地法制环境和科学发展环境的恶劣行径,必须依法追究,严肃查处。同时,要彻底查清他们如此“科学发展”的“服务协议”是怎么炼成的,如此“和谐社会”的乱收费又是怎么胆大妄为的,这些收费到底收了多少,又用到什么地方去了?千万别让“科学发展”被这些人糟蹋了,别让“和谐社会”被这些乱收费给搅糊了。因为打着“科学发展”的政治标签,比那些“黑吃黑”更可怕,更可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