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字 >> 正文
金融危机带给了我们什么
关于金融危机的18个为什…
从金融危机看乳业危机
世界金融危机根源及解决…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发挥…
金融危机:美国自导自演
祝“全球年龄最大博主”…
全球经济可能碰到一个L…
易经观点 金融危机挑战…
易经——金融风暴下的陶…
最新热门    
 
全球金融危机下八字合婚悄然流行

时间:2009-9-8 20:27:18  来源:风水网
    金融危机影响了不少行业。高档饭店生意下降,奢侈消费品销量减少;而另一方面,心理医生的行情看涨,财经类电视和网站火爆。
    金融危机还在不经意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观点。以往我接触的年轻客户八字合婚业务,多是因为父母长辈的重视;近来,却经常有年轻人自己咨询这方面的问题。问及原因,答曰:与其花费太多的金钱、精力落得身心受伤害,还不如把这份心用在工作事业上,好好应对目前的形式吧。
    另有媒体消息称,不仅港澳台同胞,东南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华人华裔中,已经悄然兴起了八字合婚热。  
    但也有朋友不以为然,甚至不太了解什么是八字合婚。
  
    其实所谓的八字说起来很简单,就是每个人出生的时辰,即年月日时,整个排下来一共是八个字,这八个字演绎出来的刑冲克害,生合治化,就形成了这人的命理。
    万事万物都有规律可循。先天八字的配合好坏,就直接影响着的婚姻。
   
    世界有阴就有阳,阴阳相生;阴阳相合才能产生万物。男为阳女为阴,男女结婚怎么能不合婚呢?
    古时候的婚姻讲究的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男女双方在婚前是不见面的,要通过媒人递交双方的八字,家长找算命先生合八字。在门当户对的基础上,决定能否联姻的关键就是双方的八字是否相合。
    现在,很多年轻人,特别是新新人类,觉得八字合婚很老土,根本置之不理。殊不知,也许已经错过了把伤害减少到最小的机会。
   八字预测是无形的,就好象天气预报也是预测。很多事情可以通过八字提前预测出来。根据预测结果趋吉避凶,就达到预测的目的了。
   所以说以前的八字合婚虽然比较传统,比较古代,但是却可以避免出现两个人都受伤害的结果。
    现代社会给大家提供了太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年轻人之间的相处属于很自我的行为,别说其他人了,就是亲生父母也未必了解子女真实的情况。“父母之命”的婚姻在今天几乎成了笑话,更不要说还要依赖“媒妁之言”了。这固然是时代的进步,但是却也因此几乎淡忘八字合婚。
    有的朋友恋爱很久了,甚至同居也好长时间,等到要结婚了方告知父母,在父母的建议下才考虑是否看看八字。而不少朋友是压根就没考虑八字合婚的事。
    我的观点,这个八字一定要看。当然,让你看八字合婚并不是要你去迷信它。而是为了你少受伤害。
有的男孩女孩在一起好几年,都准备结婚了,父母才拿你的八字去看,结果却是两人八字不合,不能在一起。这个时候如果父母非要棒打鸳鸯,对两个人的伤害就太大了。如果在男女相处之初,就先看看八字是否相合,就不会出现最终的感情受伤。
   从年轻的孩子身上,还可以看出他父母的婚姻怎么样,这些都通过他的八字自然而然地体现在他的身上。
    还有的朋友问,是不是两人的属相不合就一定不能在一起。其实属相的不合婚并不全面。我们说的是合八字,而属相合婚只单单说一个属相,总共只占到了这八个字中的一个。
    比如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的,属牛的和属马的大婚不合。但在实际生活中可以碰到很多一直白头到老的“牛马”组合。
    个人的属相对婚姻不起决定作用,而要看其余七个字的配合,如果其余七个字都非常好,只有属相一个字是差的,这种婚姻就肯定没有问题。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