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六爻 >> 正文
八卦在武术及中医中的应…
明清男色成城市生活美学
一个警察眼中的修脚女
补课永远是众多学子心中…
这一年,一个个公众眼中…
《四世同堂》中的官场“…
京剧——“国粹”,还是…
邓玉娇真实生活照片
小心辨识窗帘定做中的猫…
追踪:湖南局长撞人案中…
最新热门    
 
生活中的占卜

时间:2009-9-8 20:17:24  来源:风水网
       在徒弟家做客,給網絡上的客人預測,所以就上了到他臥室去上電腦。在給網上客人預測的時候他們家來了客人(徒弟是專業預測的),且拉開臥室的們看了一下就走了。我看此女30歲左右就對我女主人(我徒弟的老婆)說:“這個女人做過第三者。”當時女主人反饋:“是做過第三者的”。我繼續給網絡上客人預測,結束後電腦就給女主人玩遊戲,我就到客廳看見他們還在預測。(共來了兩個女人)我又回房間和女主人聊天。到了淩晨0:12分我又出來。他們還在繼續。幸好其中探頭看我們的那個要走。我就幫助主人送出大門。回來我就坐在他們一起,他們講的是無錫的方言,我只能聽懂極個別的字符。聽他們談到錢。我就插了一句:“你這個錢的數目是3萬嗎?”
            “你怎麼知道是3萬?的確是3萬,是我送人的”
            “對方嫌少,當時五萬就更好的,现在别人要退给给你钱的。你是屬老鼠還牛?”
            “,就是对方打电话约我见面,我自己也觉得少了,担心才来问卦的,我是属牛,1973年的牛,真的会退吗?退就麻烦的”
            “一定会退的,顺便问一下你96年前后有感情,且有过亲密接触的吧?”~~后反馈:第二天三万元退回。
            “95年有的”
            “你離過婚,時間是03年前後。”
            “是离过婚,03年12月離婚的”
            “04年05年財叻浅:谩?br />            “是的,那是我最好的兩年。賺了好幾百萬”
            “07年下半十月到現在你事業壓力很大,”
            “是的,以前有人給我看八字,是洛社的已給女的,比我小一歲,算准我前面也說這兩年不是很好。當時沒有放心上。現在回想,他說的很對。”
接著她問:“我裝修房子今年能搬家嗎?”
      我說:“你房子東南方和東面有醫院或學校吧”
              “是的,東南不遠處是醫院,東面是學校,是護士學校”
              “學校比較大,在偏你家東北的學校部分應該是學校的居住樓,正東方是教學樓。”
               “這個你都這個知道,真神。”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