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个人总结 >> 正文
网络公司个人工作总结
计算机网络工程师工作总…
“70码”成为网络新名词
网络时代的操盘手和弄潮…
我国首部网络实名法律遭…
八字造就的网络情缘
网络语气占卜他(她)的性…
2009年房地产楼市营销进…
网络文化与传统文化的互…
网络安全管理员总结资料
最新热门    
 
网络营销实训个人总结

时间:2009-9-14 11:16:22  来源:不详

这个学期开设了网络营销的课程,跟以前所有开设的课程有很大的区别,这门课程的灵活性很强,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其实学习的过程当中并不一定要学到多少东西,个人觉得开散思维怎样去学习,这才是最重要的,而这门课程恰好体现了这一点。此次的实训以班级为主体,以小组为单位而开展的一次综合的实践,老师也给予我们足够的空间让我们完成此次的实训,这让我觉得压力减轻不少。
这次的实训从程序上面看起来很复杂,我们组进行了任务的分工,一下子就变得简单化了。原来以为自己负责将网站建起来任务是最轻的,没有想到是最为复杂的,需要的资料很多。而给予我们的时间有限,不得不在其他的时间进行补充和修改。
此次我们组的主题就是围绕我的淘宝店铺而进行的一系列的推广和策划,依我们看来,进行实践的调查和推广不太切合实际情况,实施的可行性不太高,所以我们将这次的重点放在的虚拟的网络上-淘宝店铺。我的店铺成立于2007年,就依成立的时间也不是短了,但是发展的速度比较缓慢,其主要的原因是没有好好去经营,也没有将它进行推广,希望经过这次的实训能够提高店铺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店铺,从另一方面,增加店铺的销售额,最终实现盈利。这次我负责的站长天下的建站,以我的淘宝店为题材而建立的一个淘购网。淘购网主要是围绕李宁服饰,运动鞋进行导购和商品的展示;同时整个站点增加了许多其他的元素,其中介绍了很多与李宁相关的东西,相信大家在购买李宁商品的同时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李宁。
通过这次的实训,让我受益匪浅。第一,认识了团队合作的力量,要完成一个项目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当中我们有过分歧但最终达成共识,不管这次的结果会怎样,至少我们曾经在一起努力过,体验其中的过程才是真正的收获。
第二:在建站的过程当中,有些地方没有接触过,不懂得怎样将它的效果在自己的站长中实现;如果没有这次实训,我也不会刻意的去学,去摸索,更不会有现在的成绩与作品。也许我的站长天下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用心去做了,努力了,也不会后悔。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将它建的更好,我有信心淘购网成为我的第二个淘宝店。
第三:通过这次的实践操作,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更感觉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为了明年的毕业而做准备,从各方面充实自己,使自己适应这个社会
总之,这次的实训给予了我不同的学习方法和体验,让我深切的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会更加注重自己的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多与这个社会进行接触,让自己更早适应这个陌生的环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