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庆祝国庆晚会策划书:携…
学校庆祝国庆活动方案
关于在全市老干部老年才…
在庆祝第24个教师节会议…
在开发区庆祝第24个教师…
第24个教师节庆祝会讲话…
在庆祝教师节大会上的讲…
在第24个教师节上的讲话
十一庆祝国庆节演讲稿
庆祝建国60周年演讲稿
最新热门    
 
庆祝第25个教师节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09-9-21 12:07:25  来源:不详

9月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报告厅隆重召开第2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都建明主持。院长盛健宣读了“嘉政干〔2009〕11号”文件,钱谌同志任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建新宣读嘉兴市教育基金会、学院教育基金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各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施群英、学生代表虞学博先后发言,为教职工献上热情的节日祝福。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康龙同志对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他说,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自3月份全面启动以来,我院严格按照省教工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11个环节的各项规定动作,创造性的开展了“三进三联系”等自选动作,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实践特色,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办实事,全院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精神,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做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学习实践活动结束前,学院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工作满意率达99.2%。报告从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特色亮点、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成效、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果,建立健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中肯的回顾并提出要求。

盛健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嘉兴市优秀教师,市属级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学院教育基金奖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为学院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盛院长总结了我院一学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建设都取得了新的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呈现,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可喜成果。他指出,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学院发展所面临的艰巨任务。学院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我们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推进省级示范建设为中心,加速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此,我院在新的学年里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更加努力:一是要逐步建立一个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设置和调整机制。二是要继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三是要认认真真地做好课程建设工作,把课程当作我们的产品。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院内二级管理,切实培育分院自我发展的能力。五是要把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大事。他强调,教师是人类知识的传授者,是人文精神的传播者,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教师的职业普通而崇高,教师的工作平凡而伟大。盛院长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员工以胡锦涛总书记的在2007年教师节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点希望为指导,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志存高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都建明就学院为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各项正常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而采取的各项措施进行了说明并宣布庆祝大会结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