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又快到了毛主席的祭奠日…
以“社会主义”来打靶
摩根士丹利亚洲主席史蒂…
所谓“儒家社会主义共和…
关于民主社会主义指导理…
关于科学社会主义和伦理…
为什么说民主社会主义(…
民主社会主义不要无产阶…
有人说民主社会主义是资…
瑞典私有经济占90%以上…
最新热门    
 
工会主席就职演说稿

时间:2009-8-18 11:57:46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代表、同志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能够选举我为工会主席,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一种考验,不过我相信只要自己持续减持不懈的努力工作下去,我就可以做的更加的好。现在我对自己的工作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认识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绝对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工会是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工会的四项职能是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即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组织职工参加建设和改革;组织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教育职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道德和业务技术素质。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要做到:

1、客观真实地反映职工的心声,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2、真正做职工的贴心人,为职工说话办事作主,维护职工各项合法权益的落实,让职工真正成为单位的主人。
3、协助主席进一步做好工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分会、工会小组及女工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使工作到分工明确。
4、在主席地指导下,按照工会章程独立开展工作,把政务公开,民主管理及职代会等工作进一步完善。
5、主动了解职工群众的疾苦,扑下身子倾听的呼声,为职工排优解难,把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中,真正起到应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

今天我能得到组织和职工的认可,我感到十分的光荣!我将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新形势的治黄事业再立新功;同时,我也将会在这次改革中,充分听取来自各个方面的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免,使自己不断地进步。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代表、同志们,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工作为第一,帮助工厂和职工取得更大的利益,我一定会为我们厂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我也会为职工谋取更大的利益,我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配合我的工作,让我们一起迎接我们厂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