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房地产蓝皮书站在了开发…
时寒冰 :开发商惧怕三…
志丹县在草畜产业开发上…
房地产开发中应用风水的…
开发商应读懂传统建筑风…
开发商集体狂欢
上海倒楼开发商侵吞6千…
佛教典籍《大藏经》首次…
杰出开发人员工作总结范…
经济开发区召开上半年工…
最新热门    
 
开发区改革开放30年演讲稿

时间:2009-9-13 16:43:15  来源:不详

尊敬的领导:大家好!我是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历经风雨见彩虹。

亲爱的朋友们,当你漫步在美丽的汤河河畔,当你欣赏浪漫的音乐喷泉,当你沉醉于街灯与霓虹的交相辉映,当你徜徉在恬静的森林体育公园,你感受到的开发区是那么宁静、那么舒适、那么浪漫、那么悠闲。

然而当你走进一家家公司,当你看到一处处建设工地,当你深入各机关单位,你感受到的开发区又是那么忙碌、那么进取、那么执着、那么有序。

开发区人民是那么热情而善良,2008年7月30日,奥运火炬来到了我们开发区,迎接圣火的开发区人用自己的激情、热诚、友善表达着对圣火的尊重,对奥运的渴望。当圣火传递到胡主任手中的时候,全场观众的热情更是高涨,胡主任跑在黄河道上,振臂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是的,在这一刻,开发区人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点燃了激情,传递着梦想。

是什么让开发区变得魅力四射?是什么让开发区人变得富足安康?是的,就是三十年的改革开放。

三十年风雨历程,三十年改革开放,三十年励精图治,三十年百姓安康。

开发区的领导深深地懂得,科学发展,要以人为本;改革成果,也要由人民共享。改革开放是人民的事业,也是为了人民的事业。加强招商引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注重观念的更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这些工作对开发区的发展是那么重要,对改善全区人民的生活是那么重要。

有谁能知道,风风雨雨三十年,把贫困的农村发展成现代化的城市,这其间究竟凝聚着多少开发区人的艰辛,智慧与汗水?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次挥汗如雨,多少平凡的人创造了多少令人感动的故事,没有具体的统计数字,我们只知道开发区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次变化,每一次成功,都给开发区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实质性的改善。

开发区的农民朋友朴实地说,我们现在生活富裕了,我们住进了新楼房,不仅有电灯电话,还有电视电脑电冰箱,宽阔的公路修到了家门口,去市里很方便,公交车就在村旁,管委帮我们上了养老保险,帮我们找工作,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我们要感谢党,感谢开发区!感谢改革开放!

令人尊敬的老师们骄傲地说,孩子们上学再不用担心危房,我们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我们有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的校园和操场,我们的设施设备很先进,我们会让孩子们的脸上充满快乐、充满阳光,我们是开发区的老师,我们会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开发区的工人笑着说:我们是企业的主人,企业的命运就是我们的命运,不努力工作,怎么为企业创造价值,不努力工作,怎么体现我们的价值?不努力工作,怎么对得起给我们创造工作机会的开发区?

朋友们,当你看着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当你看着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当你置身于人来人往的商业区,当你看到一张张积极向上、热情乐观的面孔时,你还能回忆起当初这里是什么样的景象吗?

我是开发区的青年,从我出生、入学到参加工作,时时刻刻都在感受着我们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有足够的理由感到自豪,感到幸福,感到骄傲,同时我也深深地知道自己所肩负的使命有多神圣,我们不需要慷慨激昂的誓言,因为我们有勇挑重担的铁肩,我们像无需扬鞭的骏马,在各自的岗位上驰骋。

我们有热情,我们有知识,我们肯学习,我们善于抓住机遇,我们勇于面对挑战,虽然今后的我们任重道远,但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我们将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一往无前。

开发区就像森林体育公园的那道彩虹,虽然历经风雨,却变得更加亮丽、更加多彩、更加迷人。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创造开发区和谐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