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1945年斯大林因胜利阅兵
列宁:斯大林太粗暴 在
斯大林女儿恨父亲毁自己
列宁“遗嘱”:斯大林能
斯大林暴骂列宁妻子 列
二战苏联反犹运动根源:
私人翻译反思斯大林之死
堪比佐尔格的日本红色特
斯大林警卫为何学历低:
俄罗斯学者否定列宁死于
最新热门    
 
斯大林为自己打造的“第一替身”瞒过高官15年

时间:2012-10-7 17:02:3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卢比茨基曾经多次代替斯大林[注: 斯大林(1879年12月21日-1953年3月5日),全名:约瑟夫·维萨里奥诺维奇·斯大林(俄语:Иосиф Виссарионович Сталин),],在莫斯科[注: 莫斯科,现俄罗斯联邦首都,也是俄罗斯政治、经济、科学文化及交通中心。莫斯科面积1081 平方公里,市区东西长30公里,南北长40公里,人口1047.3万人(2007年)。]红场上主持重大庆祝和纪念活动,会见来访的外国代表团。

本文摘自:《武汉晚报》2009年8月12日第54版,作者:张竹力,原题:《斯大林“第一替身”瞒过高官15年》

苏联领导人约瑟夫[注: 年,中国为了迅速提高足球水平,决定派遣一支队伍赴匈牙利学习。当时赴匈牙利留学的共有25名球员,其中包括足坛名宿张宏根、年维泗、陈成达、曾雪麟等。]·斯大林有替身吗?

多年以来,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历史学家[注: 历史学家古希腊三大史学家是:希罗多德、修昔底德、色诺芬 以下是关于他们的详细介绍: 希罗多德他是古代伟大的历史学家,他被人们尊称为“历史之父”。]。而围绕“替身到底有几个”、“他们是些什么人”的争论,至今仍在继续。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周末版展开调查,披露了“第一替身”卢比茨基曾“扮演”斯大林长达15年之久,很多高官都被蒙在鼓里。

在长达15年里“扮演”斯大林

西方历史学家认为,斯大林的替身有好几个,最著名的当属叶夫谢伊·卢比茨基。很多西方媒体都报道过卢比茨基的故事。据说,有关卢比茨基的情况,西方人是从一名苏联叛逃者口中得知的,这名叛逃者曾是苏联内务人民委员会的官员。

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卢比茨基都对这些报道保持沉默。直到生命的最后时期,卢比茨基才接受了一家外国杂志的采访。根据双方事先达成的协议,直到卢比茨基去世之后,这家杂志才发表文章,公开了卢比茨基曾是斯大林替身的秘密。

根据这些报道可以推断,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卢比茨基曾经多次代替斯大林,在莫斯科红场上主持重大庆祝和纪念活动,会见来访的外国代表团。

据说,斯大林是在苏联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会书记谢尔盖·米洛诺维奇·基洛夫遇刺之后,同意为自己寻找替身的。来自乌克兰[注: 乌克兰(UKRAINE,УКРАИНА)位于欧洲东部,总面积为603700平方公里,是欧洲除俄罗斯外面积最大的国家。原苏联加盟共和国,1991年苏联解体后,乌克兰独立。]温尼基的会计员叶夫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