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希特勒的另一面:宁输战
希特勒最快乐时刻是何时
二战中希特勒命手下写保
希特勒曾计划打造世界之
不听希特勒吩咐赶苍蝇 
法国水暖工自称是希特勒
不满工作安排 希特勒侄
后果最严重的见义勇为:
1931年希特勒因开车超速
希特勒创建学校教狗说德
最新热门    
 
希特勒为何显得神经兮兮 长期注射兴奋剂染毒瘾

时间:2012-11-25 11:34:24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现在,没有莫勒尔的兴奋剂他就没法过。莫勒尔为了让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感觉良好,还给他服用一种有镇静作用的鸦片产品。在战况的打击和兴奋剂的双重作用下,希特勒越来越变得神经兮兮,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发作。

(希特勒 资料图)

本文摘自:中国网,作者:章瑞,原题:医生每天给希特勒打兴奋剂 染上毒瘾神经兮兮

早在1935年左右,希特勒就爱上了麻醉剂。他爱发表演讲,尤其喜欢在他发家的慕尼黑显摆。每次演讲结束时,他已经满脸通红,大汗淋漓,嗓子也哑了。他颤抖着手,扶正腰带,衬衫粘在背上。看到这副狼狈相,他的贴身护卫立即奔过去给他裹上皮大衣,扶上了车。汽车一路飞奔,赶回希特勒的住处。在那里,工作人员给他洗个热水澡,然后用麻醉剂让虚脱的希特勒重新恢复清醒。

医生每天给他打兴奋剂

1937年,希特勒结识了皮肤病医生莫勒尔。wWW.Lsqn.cn当时希特勒身体还算健康,但也患有大肠炎、轻度肾病和一战期间落下的腿部疾病。

莫勒尔很快就博得希特勒的“信赖和宠爱”。在莫勒尔的治疗下,希特勒的病情不但没好反而恶化,但这并不能阻挡希特勒对莫勒尔的宠爱。因为莫勒尔几乎每天给希特勒注射兴奋剂。希特勒称,莫勒尔是自己的救星,觉得一天都离不开他提供的注射剂。希特勒送给莫勒尔一个教授头衔,并为他“在研究性荷尔蒙方面的特殊贡献”颁给他一枚金色党章。

1941年春,希特勒开始为袭击苏联做准备。6月22日是希特勒在国会会议上发表演说的日子。演讲的内容就是渲染所谓的“来自东方的威胁”,这次演讲可以被看作是希特勒向苏联的宣战。前一天晚上,希特勒的女秘书们就在工作室里轮班,由希特勒口授演讲内容。口授一直持续到凌晨5时。希特勒为此坐立不安。5时刚过,希特勒躺下睡觉,8点半他又起床了。由于兴奋了一夜,这时的希特勒声音沙哑,眼睛发炎。他大声地练习专为迎合德国人心理而准备的所谓“精彩段落”,努力寻找最佳的声调、手势和面部表情。

上午10点,希特勒出发前,莫勒尔赶来为他注射了一针兴奋剂。一针下去,希特勒便来了精神,到歌剧院发表声嘶力竭的演讲去了。柏林时间11时,全世界便知道德国袭击了同它缔结有互不侵犯条约的苏联。据称,当时每天早餐之后,莫勒尔就会给希特勒注射一针毒品,让他兴奋起来。

长久用药变得神经兮兮

1943年1月30日,希特勒上台后的第一个十年结束了。这一天,希特勒脸色特别苍白,因为在斯大林[注: 斯大林(1879年12月21日-1953年3月5日),全名:约瑟夫·维萨里奥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