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奥巴马妻子如何为夫拉票
奥巴马生父风流放荡抛弃
奥巴马父亲风流成性 为
美第一夫人曾拟好离婚协
奥巴马家族关系乱 有两
国际政要运动:奥巴马玩
奥巴马幼年曾遭印尼人种
美前总统克林顿曾揶揄奥
奥巴马前女友公开其情书
遗传专家称总统奥巴马是
最新热门    
 
奥巴马妻子原是其指导老师 为追求不惜辞职

时间:2013-01-04 19:15:08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这个借口糟透了,”我告诉她,“想想看,你给我出了什么点子?你教我如何使用复印机,还是教我该去哪家餐馆用餐?我觉得合伙人不会认为一次约会就严重违反了公司的明文规定。”她摇摇头说:“对不起。”“那好,我辞职。这总行了吧?你是我的指导老师,你告诉我辞职该找谁。”

本文来源:中国网,作者:奥巴马,原题:《无畏的希望——奥巴马的美国梦》

奥巴马2004年在美国民主党[注: 美国民主党(DemocraticParty)是美国当代的两大主要政党之一,另一个是美国共和党。虽然“民主党”这个名称是在安德鲁·杰克逊(1829-1837)总统任期间所采用的,]代表大会上发表了名为“无畏的希望”的演讲,此次演讲让他声名鹊起,并且在2006年出版了《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罗选民等译,法律出版社出版)一书,获得巨大成功。奥巴马在书中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及政治历程,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盘点了美国近代政治和世界局势。wWw.LsQN.CN

尴尬的名字和艰难的处境

我是在一种不安稳的心态下决定参加2000年的选举,挑战一位在职民主党的国会席位。那是一次考虑欠周的竞选,我铩羽而归。我从这一惨痛失败中醒悟到,生活有许多不确定性,不可能一切都按计划实行。一年半后,失败的创伤已经痊愈。2001年9月下旬的一天,我和一位传媒顾问共进午餐,他此前一直鼓励我再次竞选国家职位。

“你已经意识到政局变了,对不对?”他一边用指尖拨弄沙拉,一边问道。

“什么意思?”我明知故问。两个人都低头注视他身旁的报纸,上面头版就是奥萨马·本·拉登。

“真够糟糕的,不是吗?”他摇着头说:“真是不幸。当然,你没法改名字了,否则投票者会怀疑的,要是你的事业刚刚起步就好了,你也知道的,这样你就可以用个别名什么的,但是现在……”他的声音渐渐弱下去,抱歉地耸了耸肩,之后示意服务生买单。

没有奢望之忧,凭借几份有效签注给我带来的信誉,我全身心地投入到竞选当中,找回了以为失去了的激情和快乐。我雇了四个机灵的助手,都是二三十岁出头,薪酬也不算太高。我们找了一个小办公室,印制了信笺抬头,装上了电话和几台电脑。我每天给民主党主要捐赠人打四五个小时的电话,试图得到他们的回复。我召开过记者招待会,却没有一个观众。我们签约参加一年一度的圣帕特里克节游行活动,却被安排到游行队伍的最后。我和十位志愿者只能朝滞留在路边稀稀拉拉的几个观众挥手,并且发现身后几步远就是城市清洁车,工人们正在清理垃圾和路灯柱上的绿色三叶草贴纸。

在进行联邦参议[注: 参议 官名。明代在布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