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多部“阿凡提”动画推出…
多部“阿凡提”动画推出…
首部“羊图腾”文化专著…
《全唐诗人名汇考》:一…
“阿凡达原型”原是“中…
文化部“三大工程”援疆…
80后作家不爱李湘爱“阿…
郑国渠被挖空成“孤岛”…
海峡两岸四地情:沙家浜…
许蓉:建立多部门信息沟…
最新热门    
 
多部“阿凡提”动画推出 重现辉煌尚需时日(1)

时间:2011-05-23 18:20:03  来源:不详
 一头可爱的小毛驴、一个缠白头巾的长胡子老头、一个个幽默风趣的小故事,让“阿凡提的故事”30年中[注: 年中niánzhōng 解释 【midyear】 一个历年的中间或中间一段时间 相关词条 年头 年尾 年头 年岁-nianzhong]影响[注: 影响(之一)yǐngxiǎng【work in concert with;support by coordinated action】∶呼应;策应内外影响,同恶相成。]了几代国[注: 代是十六国时期鲜卑拓跋氏在初期建立的政权。魏晋时期鲜卑拓跋部原游牧于云中(今内蒙古托克托东北)一 代王带。 永嘉元年(307年)禄官卒,其弟猗卢总领三部,有骑士40余万。]人。随着影视剧怀旧风的刮起,阿凡提也再上银屏,多部不同地区、不同企业制作的新版《阿凡提》开始陆续推向市场,如何让曾经的辉煌再续,现在的翻拍能否玩转市场,“新版阿凡提”们需要市场的检验。

    5000万元托起新作

    “咦!巴依老爷真滑稽呀!”

    “哈哈,还是阿凡提可爱。”

    ……

    当幼儿园的一群孩子边看这新版《少年阿凡提》,边七嘴八舌地叫嚷着自己的看法时,在旁边的宁波[注: 宁波市-宁波市,简称甬,有时亦简称宁,是中国浙江省第二大城市。宁波母语为吴语宁波话,普通话为官方语言。目前,宁波行政上属于副省级城市,]民和影视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佩却悄悄地记录着孩子们的一言一语,这些孩子们看似无心的讨论,在她眼里是最为宝贵的意见。

    在第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上,《少年阿凡提》“大出风头”,宁波市委宣传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波民和影视动画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共同出品三维动画系列电视剧《少年阿凡提》。该剧讲述了少年阿凡提机智、幽默、善良、正义的小故事,共104集,每集12分钟,今年年底“第一季”26集将在中央电视台和地方电视台播出。

    谈起《少年阿凡提》的制作,张亚佩笑谈,这都是自己一时灵感的迸发。自己作为一位母亲,陪孩子看动画片是必不可少的。久而久之她发现,妈妈特别想让自己的孩子从动画片里学到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什么样的动漫形象、什么样的故事才能满足要求呢?

    “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阿凡提。”张亚佩回忆说,曾经风靡中国的老阿凡提让几代国人被其机智、幽默的故事所折服,过了这么多年,为什么不能让现在的孩子再次从“阿凡提”中学习他的优秀的品质?

    有了这样的想法,从事[注: 中央或地方长官自己任用的僚属,又称“从事员”。《赤壁之战》:“晶其名位,犹不失下曹从事。”-congshi]动画制作多年的张亚佩开始付诸实践。为此,张亚佩决定重新塑造一个更符合现代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