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中国文化产业登上国家战…
嘉德春拍中国古画“井喷…
新疆歌舞亮相国家大剧院…
西安临潼欲投资930亿建…
一个国家的哀悼史:不但…
国家图书馆为何不对孩子…
国家图书馆一年仅向中小…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落户…
扬子晚报:校庆不花国家…
最新热门    
 
国家救援队员上《非诚勿扰》惹争议 相亲领导同意

时间:2010-5-7 11:45:05  来源:扬子晚报

  上周,《非诚勿扰》迎来了一位男嘉宾——国家救援队队员王松。这位希望借助节目收获一份真正爱情的男人没有想到的是,节目结束以后,关于他的月薪,还有参加这档节目的动机等都引来了争议。王松昨天对记者回应了一些质疑,并表示希望自己的生活恢复简单平淡。

  月薪1500元!那是税后所得

  24岁的王松,是国家芙蓉救援基地驻珙泉中队的队员,具体负责矿山救援。当年通过正规考试,成为一名合同制的救援队员,节目中所说的1500块是指除去保险等之外的税后所得。救援无疑是高危职业,但王松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过得很开心,他表示,“每当救出一个人看到家庭团圆,每当为国家挽回财产损失,我和战友都会觉得很骄傲,为了国家和人民,我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

  用职业换同情?相亲领导同意

  虽然王松不是一名军人,但是他是一名救援队员,节目现场向战斗在青海抗震救援第一线的队员敬军礼实属正常。至于有人质疑王松用职业换取女嘉宾同情,王松表示他跟参加《非诚勿扰》的其他男嘉宾一样,需要说明职业背景,而自己参加节目得到了领导允许,来《非诚勿扰》就是为相亲,对自己的身份及现况说明没有任何作假。王松希望找一个不介意自己有孩子的女伴。有这样的初衷跟他当年一段失败的婚姻有关,当初,家里由于他从事这种危险的工作,怕失去他而逼婚,结婚后他和妻子有了一个孩子。但王松平时工作很忙,妻子终因难忍孤单而出轨,并抛下他和儿子远走他乡。经历感情挫折的王松表示参加节目既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跟网上所说的炒作完全无关。

  甘愿被拒绝! 不选那笛因不合适

  节目现场,王松进入男生权利阶段,按照节目规则,他可以一直选择为他亮灯的那笛,但他却坚持选择心动女孩闫凤娇,让观众大跌眼镜,而最终被拒绝。对于这样的结果,王松有些黯然神伤,但他表示自己有心理准备,“那笛是模特,我自己明白我肯定是不适合她的,我的身高和各方面都不合适,选择闫凤娇是觉得她是很可爱的女孩,但是她失去过亲人,无法接受心爱的人再次突然离去,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危险性,所以对于她的拒绝我也很了解。”结束采访时,王松表示一参加完《非诚勿扰》节目,他就回到四川宜宾继续他的救援工作,他不想再去理会网上的一些争议。   

  本报记者 张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