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城市建筑:比的是文化不…
四川麦坪遗址之谜:谁规…
谨防城市文化代替乡村文…
中国城市争“名人故里”…
2010年中国文化遗产日主…
蔡武:传统文化是城市发…
凤凰上海澳门入选“十大…
世界月球会议:太空探索…
城市需要怎样的景观?
北京向世界城市迈出第一…
最新热门    
 
城市探索践行绿色出行 八城市联动同步世博脉搏

时间:2010-6-22 12:5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今天下午,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挑战自我,发现城市之美”大型城市探索主题活动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该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挑战自我,发现城市之美”活动是一场全国性的大型趣味定向探险活动,在北京、沈阳、南京、西安、郑州、重庆、武汉、上海八个城市陆续展开。活动以“城市定向运动”为基础,在定向竞技比赛规则的前提下,结合大众娱乐、趣味时尚的元素,将当地城市著名商圈、标志性建筑、文化遗迹、名人故居等城市特色融入其中,参赛队伍将根据点标提示及要求,以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借助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寻找城市中的美丽“宝藏”——即美丽的城市风景。

  据悉,“KAMA挑战自我,发现城市之美”大型城市探索主题活动在今天的启动仪式后,北京、沈阳、南京、西安、郑州、重庆、武汉七个赛区就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报名队伍以5人为一组提交报名表,经过组委会的筛选,最终从每个赛区中筛选20支队伍参加选拔,赛区冠亚季军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奖品和表彰,其中七支赛区冠军队伍将齐聚世界瞩目的上海,探索世博城市魅力,角逐全国总冠军,并获得亲临世博园的机会。

  据主办方介绍,决赛将于9月5日在上海举行,在展开激烈比赛的同时,还将设置有奖问答,拓展游戏等环节与观众展开互动,介绍世博文化,传播“绿色出行”理念,普及“节能减排”知识, 为环保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据主办方介绍,决赛将于9月5日在上海举行,在展开激烈比赛的同时,还将设置有奖问答,拓展游戏等环节与观众展开互动,介绍世博文化,传播“绿色出行”理念,普及“节能减排”知识, 为环保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