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越战时美国性解放苦果:
德国女子忆二战:被23名
残酷的美军生化试验:约
1949年美国95%以上报刊
美国总统杰斐逊的桃色丑
80年代苏联查获美国“电
美国制裁古巴趣事:肯尼
比恐怖袭击更危险:巫术
结束冷战是戈尔巴乔夫主
安理会五常否决权历史:
最新热门    
 
美国女兵忆伊拉克战争 称比起炮弹更怕男战友性侵

时间:2012-4-26 10:30:3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亨内贝瑞称,“比起每天不断的炮弹,我更害怕那些每天和我一起吃饭的男战友。”亨内贝瑞称:“傍晚之后我就不喝水,哪怕天再热。”

本文摘自《看世界》杂志2010年第5期  作者:李惠然  原题为:性侵犯,美国女兵的难言之隐

在伊拉克,比起被敌人开枪打死的几率,女兵遭到同僚性侵犯的几率更高。

女兵要随身带刀

超过16万名美国女兵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作战,这些跟男兵们面临着同样危险的女性,其实还承受着另一种隐蔽的苦难:性侵犯。

美国国防部在10多年前制定规则,禁止将女兵编入地面战斗部队,她们只能在水面战舰与攻击机上执行任务。但阿富汗与伊拉克战争缺乏明显的前线,使得美军女兵直接上了火线。她们一样要开枪,一样随时都可能被伊拉克反抗武装袭击。根据美国国防信息中心最新资料显示,美国女性在陆军中已占到了15%,海军13%,空军19%,潜艇部队6%。军队岗位对女性的开放率陆军为91%,而高科技集成的空军部队达到99%。

苏珊·斯威夫特2004年在伊拉克服役。刚到伊拉克的第一天,她的长官[注: 1.上级官员﹔上司。2.众官之长。多指级别较高的官吏。3.唐宋时多指县令。4.官吏的泛称。-zhangguan]就对她提出性要求,她被迫[注: 被迫 拼音: 解释: 1. 受外界迫使。如:敌人被迫放下武器。-beipo]与他维持了4个月的性关系,只要他在夜晚敲她的房门,提出要求,她就得满足。苏珊经历[注: 指亲身见过、做过或遭受过的事。 片名 《经历》The Experience/Tajrobeh (1973) 伊朗电影,35毫米,黑白,60分钟。]的被称作是指令性强奸,就是下级士兵被上级司令官强迫发生性关系,这种做法在美军法律中被确定为强奸。

2006年1月9日,当苏珊所在的第42宪兵旅第54宪兵连回国休整重返巴格达之时,苏珊逃离了部队,她不愿再面对玩弄她的人。之后不久,苏珊被捕。起初军方要与她达成一项交易,只要她签署一份她从未遭到过强奸的声明,就可以获得减刑。但是苏珊拒绝了。

哥伦比亚大学新闻专业教授海伦·贝内迪克特在其所著的《孤独战士:驻伊拉克女兵不为人知的战争》这本书中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美国年轻女兵米姬拉·蒙托亚,绑在腿上的匕首不是用来防备伊拉克敌人,而是防备图谋不轨的男战友的。

某晚,蒙托亚执完勤之后,一名男性士兵不怀好意地说:“知道吗?我现在要强奸你的话,没有人会听到你喊叫,也没人会碰到这事儿。你能做什么呢?”蒙托亚回敬说:“我会用匕首刺你。”男战友接着说:“你没有刀。”蒙托亚回答:“不,我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