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学者:于丹热至少让人们…
于丹:昆曲会寂寞地活着…
于丹:昆曲会寂寞地活着…
文博单位经营情况调查截…
于丹:有孔子庄子相伴 我…
曹云金否认退出德云社:…
于丹:东北话已经成为中…
名嘴于丹加盟音乐会做串…
圆明园否认将邀英法政要…
曹操墓发掘方回应造假说…
最新热门    
 
于丹否认2小时讲课费30万 有望重返《百家讲坛》

时间:2011-9-26 11:03:51  来源:不详

于丹:说话那么容易挣钱,我不如去说相声(设计台词)

于丹2小时讲课费30万?“十一”归来先辟谣

对于近期网传她曾去某县讲课2小时收了30万元讲课费的说法,于丹给予澄清,并表示自己不会理会关于自己的这些“噪音”和谣言,“我只要做好自己,并且无愧于良心。”对于是否会重返央视《百家讲坛》,她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但要看机缘。”

《百家讲坛》前知名主讲人于丹,将在今年十一黄金周内,重返电视荧屏,在北京[注: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卫视上趣谈人生感悟,与此同时,她的新书《于丹趣品人生》也将推出。昨日下午,于丹专门出席其新书见面会。一身黑白条纹紧身连衣裙的于丹,出口成章,引经据典。

重返《百家讲坛》?“要看机缘”

自易中天、于丹离开央视《百家讲坛》后,后续的主讲人中,罕有再能达到易中天、于丹这样名气。对此,于丹表示:“我想,是赶上了‘国学热’。此外,我本人是教传播学的,比较善于讲故事。每一个栏目都有一个自身发展的自然趋势,有辉煌的上升时期,也会有走下坡路的时候,但同时也有自身调整后再恢复辉煌的可能。”

那她会不会再上《百家讲坛》?她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但要看机缘。”

30万讲课费?

“会将谣言当案例分析”

近日,网上有传言,于丹前不久曾去陕西[注: 陕西省-陕西省,简称陕、秦。省会西安。位于中国内陆腹地黄河中游。跨黄河中游和长江支流的汉江,嘉陵江上游,陕西省地处中国内陆中心位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就在陕西省泾阳县境内。]某县讲课2小时不到,讲课费达30万元。于丹回应: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