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计算机网络工程师工作总…
“70码”成为网络新名词
内地官员玩文字游戏 “…
网络时代的操盘手和弄潮…
我国首部网络实名法律遭…
创业明星——蒋友柏
八字造就的网络情缘
动身创业时间
网络语气占卜他(她)的性…
创业不是梦么
最新热门    
 
网络创业计划书

时间:2009-8-9 3:10:16  来源:不详

 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这是一个从未出现赤字、一直盈利的项目;这是一个由高中学生为创业主体、开拓学生这个庞大市场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我们不但通过灵活严谨的商业营运模式使壮大自己,更运用我们的货源及资金优势,帮助一部分中学生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各位,不用对以上的文字有任何怀疑,我所讲的一切都是有数据支持的事实。以“网络代购”为基础业务,“商品推介”为主要业务,“项目投资”为衍生业务,由本人创办的“联盟军工作室”正凭借各位成员独到精准的商业眼光及诚实守信的服务信念,成为一个独特的学生创业队伍。
在本计划书中,我将简单介绍我的创业经历及我的工作室,详细说明“淘宝百货”商业营运模式及“小型项目投资”的内容。本计划书为参加《赢在聿怀》所写,计划书中所有数据均由事实统计(数据统计截至2009-3-29)。对于涉及项目机密的部分,计划书中有仅进行有选择的说明,请谅解。
本人承诺在参加《赢在聿怀》中,不会利用工作室的资源对其他选手进行恶意排挤,但会在合适并合乎比赛规定的时候宣传工作室及进行产品推介。
希望各位能给予此计划书评价与建议,我们将感激不尽。
本人对此计划书享有法定的著作权,并对其中内容享有最终解释权,请勿未经许可随意转载、引用本计划书内容,谢谢。
我的经营之路
 本人,王沁涵,联盟军工作室创始人、投资人,现任联盟军工作室最高行政及资金负责人,现主要从事货源供给及项目投资。
 2004年,我与当时的一个同学准备开设一家网站,当时中国还没有大规模的博客、空间,建造网站从规划和设计都需要我们自己设计与制作,虽然我曾因网页制作获奖,但由于对网站管理的不熟悉及当时注册域名所在公司在我们的网页上肆意添加不雅广告,网站最终没有成功建立,但网站的名称却留到了现在——联盟军。
 2006年,开始断续考虑开设属于自己的工作室,最初的想法是做电脑维修,但由于没有起步机遇,计划最终搁浅。
 2008年,在踏入聿怀中学后的第一个研究性学习中,我所在的小组(我担任组长)的课题《用知识的力量揭开魔术戏法的奥秘》广获好评,其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我制作的视频成果(至今仍有化学老师作为上课资料播放)。其后,我便正式以“联盟军工作室”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
 一开始,工作室的业务主要集中于我比较擅长的计算机方面,如:PS相片处理、课件(PPT)制作、视频音频制作处理、PASCAL程序制作、研究性学习活动策划、WORD排版、简易计算机维修重装、实用计算机教程、特制计算机教程等。但由于业务量低,同类免费的工作室多,工作室没有名气和影响力,也没有得到任何原始资金的积累。
 后来,在一次网购中,我发现了商机,国内主要的淘宝网、易趣等都有一定对学生这个庞大消费群的门槛,比如办理淘宝支付宝需年满18岁,快递邮包到汕头的时间一般在下午4点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无法签收等。加上许多许多人对于网购仍有排斥,网络代购变成了一个可以开发且市场广大的商机。我利用我原有的社会与人际资源,拿出平时节省的400元作为创业金,开始了我的“网络代购”业务。
 网络代购是主打“方便,安全”的牌子进行服务,我对外承诺承担一切由于网购商家宣传不实等常见网购骗局所造成的风险,并且提供代客验货,提供力所能及的售后服务(包括电子产品的数据维护等)。利用“淘宝支付宝”的第三方付款模式,我基本规避了网购风险,在开始的一段时间,我零星做了首饰、汽车配件等十余宗业务,由于客户在自己交际圈中,盈利极少,但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和客户资源。在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由于搜索模式的筛选性,我们可以在网上找到比现实市场廉价很多的相同产品或代替品,而且各种符合学生个性需要的新奇特商品也可以在网上找到。所以,我增加了商品推介的服务,但是在第一次进行商品推介中,我就不幸遇到了“U盘诚信风波”。
 U盘诚信风波是我所经历的第一次在网上购物时遇到的诈骗交易,由于盲目自信,在未验货(验其芯片)的时候,就把货款支付到了卖家的帐户。本次产品推介,我们的业绩相当惊人,仅向一个班和几个老师的宣传,我就拿到了一周36只U盘的业绩(当然有我们业务代表的努力),而我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低廉的价格(部分商品比市价低了一半)。在发现U盘问题(部分芯片不是我们所宣传的“金士顿”芯片)后,我们在与网店交涉未果的情况下,迅速告知了U盘有问题的客户,并进行道歉,协商,回收等处理,在赔偿问题上,我做出了“宁可亏钱也不能丢信誉”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