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防控办公室认做好甲流防…
关于穆勒的功用主义伦理…
关于冯梦龙情教思想的逻…
落实措施做好秋收冬种工…
关于做好学校节日活动甲…
关于加强学校入冬降温甲…
关于恢复森林防火期工作…
关于国外对语言教学中的…
关于实施汽车摩托车下乡…
关于全县新经济组织、新…
最新热门    
 
关于做好扫雪2009年工作的通知(1)

时间:2009-11-16 12:12:53  来源:不详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公司),市直属各单位,驻徐各部省属单位:

  根据市气象部门近日发布的雪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我市将出现中到大雪,且气温偏低,将给我市道路交通、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为严重的影响。为及时清除积雪,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维护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根据《徐州市扫雪防冻工作预案》(徐政发[2009]3号),现就做好积雪清扫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雪防冻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相应的领导体系和工作班子、扫雪队伍,及时清扫积雪,把扫雪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群众出行安全。2月5日下午下班前,各区、各部门、各沿街单位要组织人员清扫门前和责任区范围内的积雪;供盐单位(徐州盐务局、氯碱集团)要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市市容管理局要组织各区、街,各保洁公司清扫主要道路快、慢车道上的积雪;市交通局要组织人员清扫三环路及城市出入口积雪;市双拥办要协调驻徐部队按照预案规定的路段组织清扫积雪。2月6日上午8时前,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组织人员清扫责任区范围内的积雪,各包挂单位要组织人员到包挂路段检查督促清扫积雪。

  二、各区负责辖区内扫雪防冻工作的组织实施。以城区主次干道、窗口地区、桥梁、立交、隧道口、坡道、对外主要交通道路为重点,督促辖区办事处、居委会(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沿街单位及经营者做好扫雪工作,确保所有街道社区道路安全畅通。其中,沿街单位及经营者清扫范围为:横向为建、构筑物沿街总长,纵向为建、构筑物的墙基至机动车道中心线。

  三、各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安排和督促检查所辖单位清除单位内积雪及责任区积雪。参加文明机关创建的市级机关各部、委、办、局及驻徐各部省属单位(共112家)除做好本单位责任区内的扫雪工作外,还要积极参与包挂路段的扫雪工作。

  四、市容环卫执法系统要组织广大环卫工人(含各保洁公司)尽快投入扫雪工作。要视情况组织冲洗车上路冲洗积雪,备足备好除雪工具和化学用盐,视气温和降雪情况,实施洒盐化雪等融雪措施,防止积雪成冰。

  五、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指导农民作好温室、大中棚的积雪清除和保温工作,加强饲养畜禽的防冻保温措施,确保农业生产不受影响。

  六、“四城同创”办公室、市监察局和市级机关工委要组织专人对扫雪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成绩突出的部门、单位及时给予通报表扬,对扫雪组织行动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不履行职责及失职人员的责任。各新闻单位要加强新闻监督,及时报道扫雪情况和天气雪情变化,并对扫雪不力的单位给予曝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